Cinque Terre
 
我校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就建立临床学院进行考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20   浏览次数:442

  2010年7月16日,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陈斌,医学一系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副主任蒋韶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余结根一行六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就建立我校临床学院进行考察,受到该院副院长王光辉,医务处主任秦峰、护理部主任杜鹃等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建立临床学院进行洽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副院长王光辉代表医院就该院发展规划和建立我校临床学院准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丽处长一行与王光辉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临床学院组织结构、师资选拔培训、学生临床理论教学、临床见习、学生管理、学生的住宿和就餐等进行了详细洽谈,并实地考察了临床学院硬件条件。

实地考察学生宿舍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组建于1952年,经过近60年的发展,目前开放床位1300余张,师资队伍雄厚、医疗技术精湛、仪器设备先进,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此次洽谈和考察将对进一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拓展我校实习基地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余结根/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