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法医学专业被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为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09   浏览次数:172

 近日,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批准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教高函〔2010〕15号),我校法医学专业在此次国家特色专业遴选工作中脱颖而出,被批准为国家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国家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是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衡量高等学校教学水平与办学特色的重要标志;旨在根据国家经济、科技、社会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引导不同层次、类型的高校根据自己的办学定位,确定自己的个性化发展目标,发挥已有的专业优势,办出自己的专业特色,从而实现对不同层次、类型高校的分类指导,是教育部、财政部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  
    我校将以建设国家级法医学特色专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师资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刘文艳/文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