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芜湖市一院院长孙礼侠一行来我校汇报临床学院筹建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13   浏览次数:244

 2010年8月12日下午,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礼侠,副院长水心富,医教科科长潘嘉严、副科长贺桂斌一行四人来我校汇报临床学院筹建事宜,受到我校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处长王丽、医学一系主任吴佩等相关同志的热情接待。

    在行政会议室,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孙礼侠院长从医院基本概况、教学机构的建立、师资遴选、教师备课、教学试讲、教学硬件(教室、宿舍和学生食堂)准备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临床学院的筹建情况。教务处处长王丽和医学一系主任吴佩就教学组织、教学制度、教学计划落实、临床理论与实践课的安排和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详细沟通。
    李朝品副院长对孙礼侠院长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李朝品副院长指出,筹建临床学院的关键是让学生早期接触临床,突出临床实践特色,边教学、边临床、边实践,真正实现“理论—临床”一体化模式。就进一步做好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学院工作,李朝品副院长要求:一要充分提高临床教学意识,形成领导重视教学、舆论宣传教学、人人参与教学的氛围;二要精心组织教学,建立健全教学制度和教学机构,认真遴选教学意识强、教学水平高的中高级职称人员担任临床授课教师;三要严把教学质量关,认真组织教师备课、制作课件、试讲等环节,确保每个环节符合标准,同时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形成严格的教学督导制度;四要保证教学硬件条件,认真准备好多媒体教室、临床技能训练室、学生活动室、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基础设施,让学生学得顺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会议结束后,教务处处长王丽、医学一系主任吴佩专程赶到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实地考察了学生上课教室和宿舍条件,认为教室及食堂、住宿等设施基本符合临床学院建设要求。

李朝品副院长讲话
   
 
芜湖一院党委书记、院长孙礼侠介绍临床学院筹建情况
 
 
  
 
 
实地考察上课教室
 
 
 
实地考察学生宿舍

(余结根/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