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各系部教学秘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30   浏览次数:125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运行、教学管理等工作,2010年8月27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各系部教学秘书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丽主持,各系部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朝品亲临会议进行指导。

    王丽处长就新学期课表安排、教材发放、期初教学检查、期初补考、迎新工作和实验室信息统计表填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系部认真执行,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
    李朝品副院长肯定了教务处的工作安排。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系部要加强联系,及时主动地和教务处交流沟通,做到上传下达,保证全校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实习等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

副院长李朝品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认真执行各项工作任务,保证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会 场

(马同军/文  鲁玮/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