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李朝品副院长主持召开期末考试安排及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协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24   浏览次数:218

12月23日下午,李朝品副院长在校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期末考试安排及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协调会。教务处副处长徐朝阳、教务科副科长王俊以及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李朝品副院长首先就期末考试安排工作、考务工作、实习生下点交接工作、期末教学检查、09年经费预算、拜访老教授等工作进行部署。
    接着徐朝阳副处长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和安排:1.在全校各部门的配合下顺利组织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2.12月27日将进行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的理论考试,希望各部门继续支持,确保考试顺利进行。3.期末考试即将开始,请各系部在做好学生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做好考务、试卷安全、监考、阅卷、成绩报送等工作。4.请各系部及时上报下学期授课进程表、本着实事求是、勤俭节约的原则及时做好09年部门支出预算工作。5.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教务处《关于2008/2009-1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并按时上报相关数据。

会场

    最后,李朝品副院长做了补充和强调:1.各系部要加强实习生管理,做好实习生下点的交接工作;2.做好带教老师的培训和学生管理工作,抓紧时间做好教学基地挂牌工作;3.做好研究生的期末教学检查。4.加强实验室管理,积极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教务处 鲁玮/文 姜维/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