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2-23   浏览次数:196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我校迎来了2009年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

     上午,教务处领导带领各科室科长对两栋教学楼的上课情况进行了例行检查,尽管是第一天上课,但教学秩序井然,各系部领导和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点名,所有老师都提前进入教室,并做了充分的上课准备,学生基本杜绝了迟到现象,上课纪律良好,后勤物业保障到位,环境卫生整洁,作息铃声正常,多媒体效果良好。
    教务处王丽处长表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氛围初步显示出了很好的发展势头,但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和怠慢,要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增强服务意识,为新学期营造良好的学风,为我校的教学提供坚实的保障。(教务处 洪亮/文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