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进行期初实验室工作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05   浏览次数:173

实验课开课第一周,为了保证实验教学的良好运行,进一步巩固教学评建成果,3月4日和5日下午,教务处王丽处长和杨建勤副处长会同基础部叶良欢、黄勤安副主任带领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教学质量监控科和教学供应中心相关人员对全校实验教学中心和大部分实验室进行了期初实验室工作检查。

了解实验课开课准备情况

    本次检查是在上周自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样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水、电、安全,仪器设备运行状况,实验试剂、低耗、实验动物、教材及实验用书到位情况,实验课程安排表、实验课情况记录簿、实验课准备记录簿、实验室安全检查等记录簿准备情况。

检查实验教学记录情况

集体进行实验课备课

    从检查结果来看,我校实验教学秩序井然,绝大多数实验室都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等各项管理工作,实验教学工作记录完整,职责明确,制度完善,仪器设备安放规范整齐,化学危险品安全措施有效,对少数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王丽处长和杨建勤副处长要求各实验中心(室)严格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确保新学期实验课能按时按质开出,同时做好各实验中心(室)日常管理工作,努力提高我校实验教学质量。

教师在上实验课

 

(教务处 余结根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