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深入体育教研室调研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06   浏览次数:254

 
    5月6日,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刘文艳、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吴伟勤及相关人员在体育教研室办公室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情况进行研讨。
    体育教研室主任吴伟勤首先介绍了目前体育课的教学情况和体育课程改革的进展情况。他说,结合实际校情并借鉴兄弟院校体育课改成功经验,体育课程改革方案已初步形成,还要对一些细节问题作进一步完善。
    王丽处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希望通过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配置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效果,达到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健康的目的。
    与会者还就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课程考核、增强师生体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课程改革的思路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问题上达成共识。
 
 
(鲁玮/文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