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举办2010年皖南医学院常用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与实验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6   浏览次数:224

各系部及有关处级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课教师的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与实验技能水平,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学校决定举办2010年皖南医学院常用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与实验技能培训班,由教务处和人事处主办、基础部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与内容
    具体情况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各系部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实验技术人员,以及未参加上一轮培训的人员。欢迎其他老师、研究生积极参加。
请各系部将本部门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1月2日前汇总后报基础部。
    三、工作联系人
    陈祥攀,电话:3932459。
    四、其他事宜
    请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于11月13日上午8:50至基础部会议室(1号实验楼2楼)集中。
    本次教学培训列入教师教学考核和继续教育内容。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授予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限晋升讲师),并颁发结业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1.2010年皖南医学院常用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与实验技能培训班安排表
      2.2010年皖南医学院常用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与实验技能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附件2.doc
 

                                   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