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2012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07   浏览次数:205

各系及有关年级:
    为确保2012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学位信息年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12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核对表下发给你们,请各系高度重视,认真核对。核对无误的学生信息将作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及毕业证书发放、学位信息年报及学位证书发放的重要审核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届的每位同学务必认真核对本人的各项信息:学号、姓名、姓名拼音、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专业、班级。核对无误后必须由学生本人签字,其他人不可代签。
    二、在核对中如果发现信息有误需要更改,请用红色笔在表中标出错误信息,同时将需要更改的信息汇总至信息更改情况说明表中。请各系于3月20日前将信息核对表及信息更改情况说明表交至教务 科。
    三、对于需要更改的信息,学生本人应填写皖南医学院学生学籍信息更改申请表,由辅导员在3月30日前交至教务科复核,复核后由教务处上报安徽省教育厅审核。
    附件:1.2012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核对表
          2.2012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更改情况说明表


                二�一二年三月七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