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校实验中心主任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12   浏览次数:100

12月11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校实验中心主任会议,教务处王丽处长主持会议,各系部实验中心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勤同志就实验教学评估给实验室工作带来的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促进,目前实验室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如何规范实验室管理、实验室检查等五个方面讲话,并对期末实验室工作要求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邀请各位主任就实验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教务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王丽处长强调:1.学校很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建设节约型校园,大型设备要共享,设备宁可用坏,也不可放坏。2..寒假临近,各实验室要消除安全隐患、为好下学期正常开课做好准备工作。3.根据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的做好2009年预算。

 

接着部分实验中心主任就实验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丽处长表示:以后这样的会要常开,对于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教务处会认真研究,尽量解决,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

(教务处 鲁玮/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