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安徽省立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1-12   浏览次数:255

 
     元月10日下午,我校教学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揭牌仪式在该院多功能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处长王丽,医学一系总支书记杨新庆,医学二系总支书记、主任姜国年,护理学系副主任朱丹,办公室行政科科长李国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余结根;省卫生厅副厅长杜昌智、科教处处长叶丽,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副院长李建生、胡礼源、严光,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三级学科教研室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科护士长及我校实习同学共13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李建生主持揭牌仪式。皖南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丽宣读了皖南医学院(校政[2009]1号)《关于同意安徽省立医院为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的通知》。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安徽省立医院许戈良院长在致辞中称: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值得庆祝的日子。他感谢我校长期以来为安徽省立医院输送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其中一些毕业生已经成为医院的学术技术带头人,为省医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许戈良院长认为,安徽省立医院成为皖南医学院这样一所拥有先进医疗、教学、科研设施和高素质的医疗师资队伍的高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乃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势必有助于我省医学教育水平和质量的提升,也有助于培养更多合格的医学人才,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教授在揭牌仪式上说,今天在省立医院隆重举行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签字暨揭牌仪式,这是皖南医学院与省立医院双方共同的盛事,值得庆贺!宋院长对安徽省立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对该院树立医疗是今天、科研是明天、教学是后天的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血脉相通,应当为着共同的事业,努力提高教学、医疗、科研水平,为皖南医学院的发展、为安徽省的医疗卫生事业、为祖国医学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随后,副院长李朝品和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共同签署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最后,宋建国院长和省卫生厅副厅长杜昌智在热烈的掌声和乐曲声中共同为“皖南医学院、安徽省立医院教学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宋建国院长、李朝品副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省立医院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临床各教研室。
    正在合肥参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校党委书记卞国忠也抽空到会表示祝贺。   
  
 
安徽省立医院许戈良院长致辞
 
 
会场全景
 
 
李朝品副院长和许戈良院长共同签署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宋建国院长和省卫生厅副厅长杜昌智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讲话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和许戈良院长合影
 
                                       (教务处 余结根 文/摄   宣传部 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