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附属黄山市人民医院签字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1-21   浏览次数:196

1月15日下午,刚刚宣布荣升“国家三级甲等医院”的黄山市人民医院,又喜庆迎来我校附属黄山市人民医院签字暨揭牌仪式。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陈斌、实践教学科副科长余结根,医学一系党总支书记杨新庆,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刘群;黄山市卫生局副局长方其和,黄山市人民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全体带教老师和实习同学共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黄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吕向东主持揭牌仪式。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丽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教秘计[2008]112号)《关于同意皖南医学院将黄山市人民医院作为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批复》和皖南医学院(校政[2008]101号)《关于同意黄山市人民医院为皖南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的通知》。黄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志光,黄山市卫生局副局长方其和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先后在大会上讲话。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和黄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志光共同签署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和黄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志光在热烈的掌声和乐曲声中共同为“皖南医学院附属黄山市人民医院”揭牌。


    黄山市人民医院是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始建于1938年,现开放床位818张,年门诊26余万次,年住院病人1.8万余人次,年住院手术7000余例次。医院设28个临床科室和15个医技科室。建院70多年来,逐步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的梯队合理、朝气蓬勃的医疗人才队伍。医院现有磁共振仪、直线加速器、M3153Aulcu监护系统等各种大型医疗设备200余件,为临床准确诊断、治疗、教学及医学研究提供了良好条件。近几年,医疗新技术、新项目不断开展,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医院始终以创建“三级甲等”医院标准从严治院,认为科技兴院是医院发展技术、提高医疗质量、增加效益的基础。与我校合作近30年,我校先后有几百名学生在该院进行临床实习,是我校重要的临床教学基地。
   
             (教务处 余结根  文/摄  宣传部  李广福/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