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李朝品副院长主持召开实验中心主任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10   浏览次数:84

    3月10日上午9点,我校实验中心主任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朝品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杨建勤、各教学单位分管实验教学的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校中心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杨建勤副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开学以来实验教学运转情况,接着从实验课教学集体备课、青年教师课前培训及设备使用的技能培训、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动物废弃物的处理、实验室管理等9个方面布置了本学期实验教学方面的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继续努力,进一步巩固评建成果,把好实验教学质量关,切实做好实验教学工作。

李朝品副院长部署工作
 
   王丽处长就实验室管理、集体备课、实验动物废弃物的处理、实验技术人员培养等方面进行补充和强调。

会场现场(一)

    李朝品副院长指出,今年是实践教学质量年,要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对照已有的制度进行自查。二、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促进资源共享。三、加强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教务处要组织关于共用设备使用的培训活动,并通过考核促进技术人员、青年教师实际动手能力的提高。四、严格实验课课程体系,对实验课的内容、教授方法和形式进行改革。五、加强实验教材建设,建立相应的实验规程、指导、教程。六、从机制上引导教师自制标本和切片,不仅可以节约经费,还起到技术传承、人才培养的作用,一举两得。七、管好各教学单位的实验经费。八、加强特殊实验室的管理。九、积极开展实验室、教研室、实验技术人员评优评先活动,促进实践教学稳定、有序的发展。

会场现场(二)

 
(教务处 鲁玮/文 方基勇、鲁玮/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