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芜湖市非直属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医教科科长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18   浏览次数:114

3月1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芜湖市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医教科科长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丽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徐朝阳、医学一系副主任方国庆、附属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葛艺东、附属宣城地区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费志洁、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潘嘉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余结根、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方基勇、教务处秘书鲁玮参加本次座谈会。

    王丽处长首先对来参加会议的医教科科长表示欢迎,并对在迎评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的附属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处长指出,要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必须加强临床教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是学校的一部分,要承担部分教学任务,我们一定要加强联系,经常沟通,抓好教学质量,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随后,王处长布置了三件工作:1、教务处将于3月27日在学校举办临床教师讲课培训班,请各医院组织人员参加。2、在两家附属医院遴选14名临床教师参加09届毕业生毕业考试。3、选拔到校上课的临床教师事宜。接着,方国庆副主任就09届毕业生毕业考试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最后,三家医院的科教科长分别做了发言,祝贺学校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感谢学校为医院的临床教师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预祝学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现场

(教务处 鲁玮/文 方基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