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成功举办2009年度附属池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师教学培训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3   浏览次数:102

 
    在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我校2009年度临床教师教学培训班主动走出去,于4月21日在池州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教学培训班,以期进一步加强和优化池州市人民医院的教学职能,提高临床教学意识,规范教学行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高质量的优秀医学人才。池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授课教师和部分我校实习同学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教务处处长王丽,池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建华出席了开班典礼。教务处处长王丽主持开班典礼,她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取得“优秀”成绩之后,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抓好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临床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最终目的是培养合格医学人才。池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建华也在典礼上作了讲话。

池州市人民医院陈建华副院长讲话
 
    本次临床教师教学培训班由教务处主办。培训内容主要有:我校药理学教研室主任杨解人教授传授“授课艺术与技巧”和内科学教研室主任曹蘅教授的临床理论课观摩教学。两位教授以三十年的丰富教学经验给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与会同志一致反映本次培训班内容安排紧凑、注重实效,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杨解人教授传授“授课艺术与技巧”

     池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建华在培训班结束时指出,学校把临床教师培训班放在校外办,并首选池州市人民医院,充分证明学校领导对临床教学工作和池州市人民医院的重视,希望各位带教老师深刻领会,苦练内功,为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培养社会优秀医学人才多做贡献。

曹蘅教授进行临床理论课观摩教学

培训会场

(教务处 余结根/文  池州市人民医院  董江宁/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