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督导组赴临床(护理)学院开展第二轮督查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803

进一步推进校外教学基地的审核评估工作,11月16日-23日,校、院教学督导组专家杨解人、汪兴洪、曹蘅、黄勤安、唐丽玲、钱大青及工作人员赴池州市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四家临床(护理)学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督查工作。

督查组按照学校评建办安排,根据审核评估对临床(护理)学院的要求,通过听取领导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参观教学查房,召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授课与带教教师及学生座谈会,走访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所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各单位本科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根据实地评估的结果,梳理出各医院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现场向各单位进行反馈。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汇报  

  

查阅支撑材料

教学查房

学生座谈会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督导专家反馈会

池州市人民医院督导专家反馈会  

督查工作中各临床(护理)学院积极配合,认真记录反馈意见,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逐项对照整改意见,狠抓落实,以评估为契机,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内涵建设,提高临床教学水平,为培养具有扎实基础的应用型医学人才不断努力。

(白桂峰、张晶/文、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