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青年教师喜获第八届医学(医药)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703

10月18日至21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中国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5所医学(医药)院校的105名选手参加此项赛事。比赛分基础组与临床组同时进行,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内科学教研室青年教师尤霓代表我校与临床组其他53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届比赛选手的成绩由教案得分(20%)、现场演示专家评价得分(70%)和学生评价得分(10%)共同组成。尤霓讲授的内容是内科学的“消化道出血”,她以规范的教案设计和精彩的现场演示博得了全场评委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临床组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通过参赛,增加了我校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机会,观摩中学到的最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对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及观摩人员合影  

(贺常萍、王登纪、张晶/文、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