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慰问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师生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481

    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将于4月13-15日在徐州医科大学举行,目前我校参赛选手的培训备战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3月27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在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以及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看望备战此次竞赛的全体师生,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向明、教育处主任徐艳等接待了郑兰荣一行。

    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座谈会上,朱向明简要介绍了指导教师基本情况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附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选手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充分发挥附属医院的教学主体地位;培训专家组组长徐国成主任就冲刺阶段各项操作训练情况、培训效果以及参赛选手综合素质等做了汇报;指导教师们也表示培训和指导学生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虽然付出很多,但也加强了自身的学习,有利于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四位参赛选手对学校的关心和一附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将珍惜机会,全力以赴,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郑兰荣对全体带教老师和参赛选手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临床技能训练,希望广大指导教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够不忘初心、精心指导,希望参赛选手要珍惜机会、加强训练、扬长补短,以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操作技能充满自信地参加竞赛,展现皖医风采,提高学校美誉度。

会议现场  

    会后,郑兰荣一行亲切慰问了备战此次竞赛的师生,与四位参赛选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现状和各项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合理安排近期的训练和生活,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郑兰荣与选手交流  

(蒋立恒/文、摄 何爱民/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