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490

为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根据《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的通知》(校政函〔201721号文)要求,18-12日,校党委书记王先俊等在校校领导分别带队,对全校18个教学单位和5个职能处室的自评自建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督查指导,重点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各部门、单位分别从迎评氛围营造、材料收集整理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三个方面,汇报了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各督查小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做好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支撑材料等基础性工作;二是进一步凝练部门自评报告、整理支撑材料,为学校层面的材料整理和报告撰写提供基础性材料。

通过本次督查工作,学校总体掌握了各部门、单位迎评促建工作的全貌;同时,专项督查本身也起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实效。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既是学校自评的重要一环,也将为后续的材料充实、完善打下基础。

王书记带领第一小组在督查

第二小组在督查

李书记带领第三小组在督查

刘书记带领第四小组在督查

廖院长带领第五小组在督查

第六小组在督查

              (赵劲松/文  王进步、包鹏举、韩仁瑞、李海莉、马金珠/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