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布置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402

    为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基础工作,1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廖圣宝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6+1”项目组牵头单位的职能处室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从学校、学院、教研室三个层面介绍了本次督查的内容和要求,重点是学校层面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学院层面的自评报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毕业论文和支撑材料;教研室层面的试卷和教学原始档案。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召开各督查小组分工落实会。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对改进本科教学工作以及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针对本次专项督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各单位领导、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督查人员要深入领会审核评估相关精神,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三是各督查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熟悉检查内容和环节;四是各督查小组要认真做好督查反馈,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将工作落实落细;五是本次督查结束后,评建办将根据督查情况和整改情况编写督查通报。廖圣宝强调,全校上下要一盘棋,树立大局意识,以本次审核评估专项督查为契机,挖掘亮点工作,梳理既往材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校内专项督查。

会场

                                                  (赵劲松/文  陶香香/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