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布置会暨汇报交流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17

为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凝练教学成果,6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课程中心组织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布置会暨汇报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月娥主持,副院长文育锋出席会议,省级教学成果奖完成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发言

会上,黄月娥指出举办本次会议旨在不断打造教学成果、持续发力,夯实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基础。

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韩军和邵雪非分别从教学成果的理论提炼、内容整合、推广应用、申报书填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文育锋从学校层面就如何做好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教学成果奖是凝练办学特色、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的重要标志,更是一次对我校近几年来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建设的全面评价和总结,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精心组织、潜心策划,认真梳理和总结教学改革中的先进经验,站在学校的高度放眼全局,广泛整合资源,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的突破。

(谢玉娣、秦莉/文 秦莉/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