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开展期末考试考场巡考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271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期末考试工作,为确保期末大规模考试安全、有序、稳定进行,考试周期间,校领导夏劲松、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分别到各考场开展巡考工作。

校领导巡考现场(一)

校领导巡考现场(二)

校领导巡考现场(三)

校领导巡考现场(四)

校领导巡考现场(五)

校领导巡考现场(六)

校领导巡考现场(六)

在巡考前及考试结束后,校领导与监考教师、二级学院巡考人员及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学习效果、考试安排等情况,督促监考人员应注意事项,强调学生要诚信考试,并对坚守在一线的监考老师、辅导员、二级学院巡考人员等表示问候。校领导强调,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考风考纪直接影响着考试的公平、公正。教务处及各学院一定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持续抓好考风考纪,持续强化质量监控,不断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稳步提高,为实现皖医大学梦添砖加瓦。

本学期考试周共安排30门次课程、210个考场、11246人次考生。教务处及各二级教学单位在考试期间分别组织开展巡考。从巡考总体情况来看,学校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充分、管理规范,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应考态度端正,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我校圆满完成教学和考核工作。

(刘瑾/文  宣传部、教务处/供图  黄月娥、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