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强师赋能·课程思政】教务处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构筑“大思政”育人格局,6月23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智慧树江城客栈课程总监王艳雪老师在课程中心举办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验收与评奖”专题培训会。教务处处长黄月娥主持会议,近2届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现场一

黄月娥强调以课程为载体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知识传授应与价值引领同频共振,要充分发挥好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辐射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学校育人能力提升。会上,主讲教师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政策背景、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过程的注意事项及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申报案例,并通过案例分析,阐述了“为什么要进行课程思政”、“课程思政元素如何挖掘”、“如何进行课程思政”等问题。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深受感染,会后纷纷请教课程思政建设各个环节中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激发教师申报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积极性,大力推广课程思政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育人能力与水平。

  (秦莉/文、胡蝶/摄、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