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强师赋能·质量考核】教务处组织召开皖南医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培训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57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62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一楼召开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培训会,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各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秘书;各直属附院教育处主任,教研室主任、秘书等一百余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月娥主持。

 会上,黄月娥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文件修订的背景及意义,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深入研究教学质量考核体系的构建办法,完善教学质量考核体系,是强化教师考核和教学管理的关键,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余亮介绍了《皖南医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制定的依据、原则和过程。分别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结果、考核程序等方面对文件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教师认识到完善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是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必然要求,课堂教学作为高校本科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其教学质量的高低决定着高校人才培养的质量。通过教学质量考核将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升。

 

(姚露/文 唐浩如/摄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