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顺利开展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75

 为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利用信息技术助力评价改革探索。6月17日晚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口腔颌面外科学1》课程结束考试在医学信息实验实训中心完成。本次考试是学校首次利用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系统探索开展无纸化考试工作,共有161名学生参加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系统运行流畅、监考教师、技术支持分工协作,学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教务处会同口腔医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积极对接系统工程师对考试考务、考场布置、考试系统硬件保障、人员安排、监考注意事项和应急预案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调,提前开展了模拟测试,熟悉考试流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口腔医学院在本学期开始实行形成性评价改革,对学生专业课程学习进行综合评价,评价体系分为五大部分,包括章节结束考,期中考试,期末考试,平时成绩,实验成绩,通过题库不定时发送试题,供学生掌握和巩固知识点,为无纸化考试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无纸化考试改革,与执业医师考试有效对接,为教育测量与评价提供了基础,推动了题库的使用,以考试改革推动“教”和“学”的变革。

(王亚娟/文、摄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