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以赛赋能·教学创新】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6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微赛区)选拔赛暨安微省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99号),我校教师喜获佳绩。其中,以基础医学院刘辉为主讲教师的《医学免疫学》课程团队荣获大赛(副高组)一等奖,彭彦霄为主讲教师的《组织学与胚胎学》课程团队荣获大赛(副高组)二等奖。


获奖文件截图 

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本次比赛全省共45所普通高校的292名教师(团队)参加省预赛,经过形式审查、资格审查、专家网评和组委会最终审定等多轮比拼,共有36名教师(团队)被推荐入围决赛。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各项工作。从启动校赛、参与省预赛、再到备战省决赛,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充分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等现代信息技术平台举办多场线上讲座和分享会;多次邀请上届获奖教师给参赛教师传经送宝,帮助参赛教师打磨参赛作品;组织技术专家针对参赛教师的课件进行系统性强化提升。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创新成果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获奖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姚露/文 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