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6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部分项目专家组检查与验收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173

20161216,我校组织专家对2010年以来获批立项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开展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本次检查验收由校外教育教学专家、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医学教育、思政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十位专家组成评审组。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评审会。

会上,姚应水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153号)精神,并对我校2016年度检查和验收工作做了具体分组和任务安排。评审专家分两组对项目进行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到期结题的集体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的主要措施、建设成果、主要特色、推广价值、存在的不足、经费使用等方面现场进行PPT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同时,专家组对其他项目的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逐项进行审阅,并形成检查验收意见。

会场 

综合本年度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各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基本符合项目建设要求和建设目标,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但个别项目未能按计划有序地开展相关工作,专家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姚应水最后强调,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和振兴计划项目是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教务处将进一步整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项目负责人;各项目组要进一步总结项目建设成效,挖掘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凝练成果,及时将成果固化于学生受益的教育教学中;并充分发挥项目在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示范作用。

项目负责人汇报(一)

  项目负责人汇报(二)

  专家组审阅材料

                                                               (王亚娟/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