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203

12月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专业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从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实验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如:通识教育课程的学期设置、理论与实验课时安排;医学类专业基础课程的设置、开课顺序、实验课程的开设;临床课程设置等。与会人员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积极讨论,为方案的落实献计献策。
    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提出,此次修订工作要突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2012年)中相关专业的核心课程、主干课程的设置,医学类相关专业要充分考虑执业资格考试相关要求。姚应水最后强调,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以学校相关文件为指导,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相关要求和规定,要体现学校特色、专业特色,深化实践教育、社会责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要杜绝“因人设课”、“因无人而不设课”的现象。
    会后,教务处将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坚持准确定位,科学发展,指导各院(部)进一步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场
                                                 (王亚娟/文、摄  姚应水/审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