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在第二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173

近日从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组委会获悉,全省99所高校共4039支队伍报名参加,我校共有126个项目报名参赛,位居安徽省医学院校报名数榜首,荣获创意组银奖2个、铜奖7个,初创组铜奖1个,并被评为优秀组织院校。

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举办校级选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公共基础学院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设立组织委员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等机构,明确工作要求。在校级赛阶段,学校专门召开大赛布置会,认真组织动员团队参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召开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形成了大赛评审细则,为大赛指导、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大赛首次采取函评和会评相结合的评审方式,决出金奖12个、银奖30个、铜奖33个,确定推荐10个项目参加安徽赛区总决赛。

安徽赛区总决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共同承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及大力支持。学校将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参赛数量、提升参赛质量,继续以大赛为契机,深化高等医学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学科专业内涵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校级赛布置会会议现场

校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现场

校级赛评审现

                                                                          (朱婷婷/文  赵劲松/摄  何爱民/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