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特色专业推荐“本科专业解读顾问”的通知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166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继续举办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网上咨询活动的通知》(皖招考函〔201622号)文件要求,为便于安徽省考生充分了解我校专业的知识结构、专业学习内容、专业从事的职业方向等信息,请现有国家级、省级特色专业(法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预防医学、法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每个专业推荐一名专业课老师(讲师以上职称)作为我校“本科专业解读顾问”为考生提供在线咨询。每位顾问将颁发聘书,并开展“最佳本科专业解读顾问”评选活动。

请各特色专业所在学院根据要求,于415日前登录“安徽高招咨询平台”(gaolao.ahjyzx.cn)在线提交2016年安徽高招咨询平台本科专业解读顾问推荐和专业在线解读时间安排表(见附件)并注册(用户名和密码自行设置,注册邮箱请使用后缀是edu.cn的邮箱)。请各学院于418日将附件电子版发送招生办留存,联系人:刘瑾,联系电话:3932637

各特色专业所在学院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推荐对专业了解全面的教师参与咨询并督促教师及时在线回复,提高我校高招咨询成效,为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社会认可度作出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安徽高招咨询平台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16414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