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130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151017日至18日在昆明医科大学举行,我校选派的护理学院教师夏秋云参加了临床组比赛,在来自全国各地医学院校47位临床参赛教师中排名第20名,并荣获临床组三等奖。
   
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我国医学(医药)教育领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教学比赛,其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旨在提高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次比赛共有全国96所医药院校96名选手参赛,其中基础组教师48名,临床组教师48名(一名弃权)。选手得分由教案成绩(20%)、现场演示专家评价成绩(70%)和学生评价成绩(10%)共同组成。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和护理学院多次组织校、院二级教学督导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从课程设计、教案编写、多媒体制作、教具使用以及各方面细节进行严格训练和把关。夏秋云老师在赛前全身心投入,在赛场上沉稳发挥,得到评委较高的反响与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夏秋云老师在比赛

通过比赛,较好地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综合教学能力,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教学经验,对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作用。夏秋云老师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她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进取,更得益于学校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贯重视和培养。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参赛团队

                                                  (潘庆/文、摄  姚应水、李远珍/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