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布置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107

10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皖南医学院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布置,校采集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章尧主持。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回顾了2014年我校数据采集工作,他介绍,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校各项数据采集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按时上报到国家数据中心。随后,姚应水解读了数据采集工作的意义,并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就数据采集的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章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有利于增强学校的质量意识,用数据形式反映我校教学状态,是展示我校办学影响力、提高社会美誉度的重要平台;采集的数据是学校建设与管理更规范上水平的重要依据;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与未来工作方向的指南针。为此,他特别强调,学校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本着对高等教育事业负责、对学校教育教学与发展负责、对本部门工作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数据内涵,指导本部门的数据采集工作,按学校统一要求准确、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并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研究,撰写部门数据分析报告;各部门要明确责任、通力配合、加强协作,确保学校各项数据的准确性、连续性、一致性,完成好本次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

点击查看原图

  布置会会场

                (张晶/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