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开展选修课调研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144

为提高我校选修课教学质量,拓宽学生知识面,发展学生的兴趣和专长,教务处于10月22日在处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调研选修课教学状况和教学效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汪全海主持,教务科、教研科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汪全海首先介绍了开设选修课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我校选修课的基本情况。接着,参会同学结合所选课程教学状况,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建议。大家对我校的选修课总体表示肯定,认为多数教师备课认真、态度严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建议增设人文素质类课程比例;加强对选课过程中网络监管,避免出现网络拥堵。随后,学生代表还对网络选修课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认为其学习方式新颖、特别,与传统的授课方式相比,不出校门就可以共享其他名校名师的教学资源,具有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灵活的特点。
   
汪全海对学生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教务处会认真考虑学生的合理建议,建立健全选修课规章制度,增大对软硬件的投入,加强研讨,集思广益,力争使我校选修课的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汪全海副处长在讲话

  

                                                           (王俊、王亚娟/文    王俊/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