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5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培训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116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皖南医学院2015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院(部)、直属附属医院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书林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并希望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员按要求准确填报相关数据采集表格。随后,教务处秘书赵劲松对“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的数据项内涵、数据库填报程序及操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和说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务处为本次数据采集所做的前期准备、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
   
本次数据采集包括学校基本信息、基本条件、学科专业、教师信息、人才培养、学生信息和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7个类别,涉及数据表格69个,数据采集点560个,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培训,并学习了《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指南》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数据项内涵说明》等相关材料。
   
采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教育主管部门、社会公众评价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参考,更是学校规范教学管理、健全教学评估系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因此,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员要按照数据采集办公室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数据采集任务。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牛猛/文、摄   周书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