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获批2015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176项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165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22号),我校共有五大类别176个项目获得评审通过,其中,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个,特色专业1个,精品开放课程3门,教学研究项目10项,教学名师2名,教坛新秀3名,教学团队1个,名师工作室1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50项。
   
实施“质量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和教材建设等内涵建设上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对我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乃至影响力的提升,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和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继续紧紧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各获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方案,统筹安排和协调组织,加强各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加大对项目建设结果的验收和评价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王亚娟/文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