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288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19日分别在赭麓、滨江校区同时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367个考场,共有10960名考生。其中,四级考场153个,考生数4560人;六级考场214个,考生数6400人。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教务处专门召开考务协调会,对考务管理、电力保障、放音测试、安全保卫、试卷接送、考试铃声、环境卫生、考生突发病处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从考前、考中和考后等阶段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121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安徽省考试院及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对监考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考务协调会现场

  

监考、考务培训会现场  

 考试当天,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等校领导亲临考场,检查考试情况。省考试院巡视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监考、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责,考生遵规守纪,沉着应考,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省考试院巡视员、校领导巡视考场

  

秩序井然的考场  

 本次考试我校考生人数再次突破万人,考试组织难度大。教务处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认真谋划,细致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牛猛、朱婷婷/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