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圆满完成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391

12日至9日,我校举行了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本次考试我校共有2005名考生,考试科目均为二级Visual Foxpro 6.0程序设计(包括理论考试和上机考试)。上机考试分为9个批次,在12日至3日举行;理论考试设67个考场,在19日上午举行。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相应的考试组织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教务处会同公共基础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考试应急预案。在考前教务处组织召开理论考试考务培训会,对监考人员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公共基础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对上机考试的服务器、考试机及考试系统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和反复测试。校办公室、监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对本次考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考试期间,院长章尧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监察处处长吴少云等人陪同下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111日,教务处将理论考试的试卷及上机考试的数据报送至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章尧院长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考务培训会现场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巡视机试考场

秩序井然的笔试考场

(牛猛/文  赵劲松、牛猛/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