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5/2016-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次数:157

115上午,院长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二)主持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各院(部)负责人、一附院、二附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务处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招生工作和创新举措等七个方面简要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对期末教学检查、校教学督导等方面情况进行通报;介绍了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前包括“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编制、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任务分解、培养方案修订、大学生社会责任学分认定、学生安全稳定、实习生管理、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培训、仪器设备验收与管理、教学物质供应、实验室改造维修等26项主要教学工作。部分院(部)负责人提出建议和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和介绍。

章尧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学期教学后续收尾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常规工作不容疏忽,同时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工作,做到整体联动,主动对接、主动咨询、主动服务。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学工作,章院长要求做到五个主动“思考”,一要思考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如何实现;二要思考各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如何体现;三要思考学生学业成绩形成性评价如何完善;四要思考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化如何进一步推进;五要思考教育教学特色、专业建设特色如何进一步构建和凝练。会议最后,章院长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将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任务分解到2016年部门工作计划和“十三五”部门发展规划中,落实到具体教学实践中,着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场

(刘瑾/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