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5/2016-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次数:200

 为总结我校2015/2016-1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工作成绩,制定好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1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校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周书林向全体督导组老师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大家敬业工作、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他对2015/2016-1学期的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督管、督教、督学三个角度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将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进行了详细的陈述。之后,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萌芽教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不足,对下一阶段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树立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督导结合的指导思想,将教学督导工作的着力点向人才培养转变。随后,各位督导组专家针对下一阶段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先进的理念、开创性的方法以及有建设性的意见。全体专家一致认为,校教学督导工作的目的是为我校培养具有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适应社会需求、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发挥专家治学的作用。下一阶段督导重心是由教学督导向教育教学督导转变,督促学校及各教学单位加大教学管理力度,明晰教学职责与责任;督学应该继续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工作;督教的重点对象则是近年新进教师以及引进的人才,以提高其教学能力并指导教师将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应用到教学工作中。

 本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经过沟通、讨论,全体督导组成员统一了思想,明晰了职责,大家表示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贡献智慧。

会场

(张晶/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