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部分项目专家组检查与验收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次数:147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37号)的要求, 1224日,我校组织专家对2009年以来获批立项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安徽省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开展阶段检查或结题验收。本次检查验收专家组由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和校教学督导等方面的多位校内专家组成。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介绍了我校2009年以来在建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项目整体情况,并对本次检查验收作出具体要求。评审会分阶段检查结题验收”两部分,到期结题的集体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执行情况、建设成果、经费使用、推广价值以及尚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等方面现场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其他项目由专家逐项查阅项目的进展或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最后经专家组合议对每项建设情况给出评价结论。
    综合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各质量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良好,基本符合项目建设标准,但在材料整理归纳、建设成效以及如何凝练建设特色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教务处将梳理专家检查验收意见,尽快反馈给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总结项目建设成效,挖掘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此次评审会对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项目建设与过程管理全面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充分发挥项目在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示范效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姚应水介绍项目整体情况

 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

  

 专家评阅材料

                                       (王亚娟/文  陶香香/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