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学校立题教研项目研讨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建设,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实际,2015年学校对教研项目进行指导性申报,共设立11项学校立题专项教研项目。为加强项目建设的实效性,教务处于118日召开研讨会,重点讨论教研项目进展情况。教务处姚应水处长及学校立题教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5学校立题教研项目涵盖了审核评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践技能教学、教学档案管理、教学督导实效性、辅修教学与管理、临床(护理)学院教学与管理、毕业技能考核及计算机信息平台管理与运行等方面。研讨会上,各教研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思路、建设进展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姚应水强调,各教研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假期,加快研究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把教研项目建设作为提升学校教学管理能力的抓手,注重应用性、实效性,加强成果凝练,及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中。

研讨会现场

                                                       (王亚娟/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