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2-26   浏览次数:157

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加强教学管理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做好 “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教务处于225日下午在全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教育部2016年工作要点》及《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2016年工作要点》,并取得较好效果,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

姚应水首先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例会会议精神及安徽省教育厅对我校春季开学督查情况,并带领全处人员深入学习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2016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文件中涉及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教育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优势办学要求、项目建设、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等进行讨论和分析。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何爱民、余结根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姚应水强调,全处人员在工作中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政策新方向,强化业务能力,做好日常事务的同时多谋划、多考虑前瞻性问题。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学习教育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的主题、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坚持在校第七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四大理念”的基础上突出“五个发展导向”的发展要求,根据2016年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重点,进一步谋划我校2016年教学工作要点;结合《皖南医学院章程》及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任务,做好“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他要求全处人员要认真贯彻学习内容,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做好2016年教学工作,为“十三五”做好开局。

会场

(刘瑾/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