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专题研讨康复治疗学和中药学两个专业招生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和学科布局,凸显办学特色。我校于322日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康复治疗学和中药学两个本科专业招生工作。教务处、学生处、临床医学院、药学院、临床教学部、第一附院、第二附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专业布局和专业结构情况,并结合安徽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布局情况分析报告,分析了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及医药人才的市场需求,康复治疗学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专业,中药学专业就业形势良好。随后各参会人员从两个专业的需求情况、招生规模、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对招生的可行性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康复治疗学和中药学两个专业我校招生条件已基本具备,可考虑招生。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廖圣宝首先感谢大家为学校专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他指出专业设置应契合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同时要考虑办学特色和错位发展。他要求教务处认真梳理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会同相关部门,科学谋划凸显我校办学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院(部)提前考虑,在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和师资队伍储备上做好准备,在适应市场需求和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下确定招生专业。

会场

(刘瑾/文  赵劲松/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