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专题研讨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4-09   浏览次数:250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凸显办学特色,满足社会需求,我校于48日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教务处、学生处、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临床教学部、第一附院、第二附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简要说明了《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以及专业申报的基本程序和时间节点。随后参会人员从社会需求、就业前景、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等方面对医学信息工程、儿科学、精神医学、临床药学等专业申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廖圣宝首先感谢大家为学校专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他指出新增本科专业的申报应充分考虑三点:一是与我校办学定位的吻合度;二是与社会需求的符合度;三是办学条件的保障度。同时还应重点思考新增本科专业与已有专业的协调性,进一步优化我校专业结构。他要求教务处认真梳理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我校实际,有序推进我校新增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

会场

                          (朱婷婷/文  王亚娟/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