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成功举办了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286

2016326日至27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非学历社会证书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察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本次考试,我校共540名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考试语种为二级Visual FoxPro,采用无纸化机试的形式进行。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26日上午,院长章尧、纪委书记刘人人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及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尹荣章等人陪同下,亲临考试现场,了解情况,指导考试工作。26日下午,省考试院巡视员来我校检查指导本次考试的组织及管理工作,并对我校考试各环节的规范化操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务处、公共基础学院严格按照NCRE的规定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认真筹划,在报名组织、考试安排、成绩处理上报等具体细节上进行了周密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在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大对使用先进电子设备进行考试舞弊的防范,并制定了考试应急预案。考试过程中,考务与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

校监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在本次考试过程中通力配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及时、准确地上报了考试数据,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院长章尧指导考试工作

纪委书记刘人人巡视考场

省考试院巡视员巡视考场

考场秩序井然

               (牛猛/文  赵劲松、牛猛/摄  姚应水、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