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初赛选拔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450

410日上午,我校在滨江校区举行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宗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和综合运用能力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本次竞赛初赛我校考点共有647人报名参赛,其中A类(研究生)30人,C类(本科生)596人,D类(专科生)21人,共计22个考场。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工作,教务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赛事组委会有关要求严密组织、认真筹划,做好保密工作。赛前分别组织考务人员及全体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考试各环节有计划、有程序的开展工作。广大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加班加点认真评阅试卷、复核成绩,按时完成成绩上报工作。本次竞赛活动得到监察处、校办公室、公共基础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广大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我校此次竞赛初赛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巡视考场

井然有序的考场

                     (张晶/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