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看望备战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师生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211

据悉,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将于4月15日-17日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目前我校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3月15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睿、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慰问我校参赛队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汪平君、副院长史良会接待了廖圣宝一行。师生座谈会在全科医生培养基地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应水主持。

会上,培训专家组组长施松简要汇报了近阶段我校参赛队的培训情况和选手的基本状况等;史良会回顾了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启动会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戴睿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参赛选手的思想稳定等工作。接着,余结根重点分析了本届临床技能竞赛的比赛形势和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姚应水总结了往届参赛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表示教务处将全力为本届临床技能竞赛参赛做好各项协调和服务工作。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廖圣宝亲切慰问了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一附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选手放下心理包袱,张弛有度,沉着应对,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认真备战,以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临床操作技能在竞赛中展现我校学子风范,为学校争光;希望培训专家组进一步完善冲刺阶段训练方案,注意训练策略,提高训练效果;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继续做好临床技能竞赛赛前准备和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参赛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座谈会现场

                                             (陶香香/文、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