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240

41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文件精神。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

姚应水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重点学习了“两法”的修订背景以及修改、增加和删除的内容。他要求,教务处各科应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两法”和学习贯彻《皖南医学院章程》结合起来,以“两法”为遵循,以章程为统揽,重新梳理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有序推进制度、并”工作,构建科学合理、高效实用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体系。

通过本次学习,教务处全体人员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新修订的“两法”中有关教育方针、教育基本制度、办学体制、管理体制和法律责任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律修养,为推进依法治教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场

                       (朱婷婷/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