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5/2016-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256

为全面掌握2015/2016-2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落实好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5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各教学单位、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职能处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从理论课教学、实验课教学、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教学档案建设、临床(护理)学院教学运行及管理、质量工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方面汇报了期中教学自查情况,对教师、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介绍了全校的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了我校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梳理了近期教学工作,尤其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毕业生相关工作。同时结合财经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和校政〔201637号文件精神,布置了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竞争性重点支持项目和中央财政专项的项目申报工作,强调了2017年的项目申报要求。随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项目申报、仪器货物采购、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充分的讨论。

在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廖圣宝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上半学期的工作实效,各部门要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下半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尤其要做好2016届学生毕业前各项工作;最后,他要求各单位要编制好省财政滚动项目2017-2019年建设规划,完善好中央财政专项2016-2018年建设规划,各部门要通力协助,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遵循各级文件精神,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会场  

                                                        (朱婷婷/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